返回主站|保存桌面
1级品牌

诺德NORD

电机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德国NORD进口同步电机
德国NORD进口同步电机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6德国NORD进口同步电机 
品牌: NORD
最小起订量: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2-04-13 13:03
 
详细信息
德国NORD进口同步电机表面光滑电机 

  • 功率: 0.75 kW - 5.5 kW
  • 标准和光滑表面电机
  • 能效等级:IE4,IE5

高能效
诺德同步电机具有较高的工作效率和功率密度。由于这些优异的功率,同步电机的节能效果较为理想,特别是在连续运行的情况下。

诺德的IE4同步电机广泛应用于大多数区域,特别是在内部物流(例如后期配送中心和机场)以及泵、风机等场合。

我们的交流电机:高效率,低能耗

  • 效率
    我们的交流电机具有较高的工作效率。与一般异步电机所不同的是,即使在非满载运行和低速情况下,这种电机仍然具有较高的效率。
  • 高功率
    诺德同步电机的突出优点在于其具有很高的转矩以及高达300%的过载能力。
  • 稳健
    诺德同步电机可以提供不带风扇的可冲洗设计,如有需要,我们还可以提供带额外密封结构的nsd tupH防腐密封涂层。
  • 灵活
    我们的同步电机具有较高的功率密度,其结构较为紧凑,因此易于安装在狭小空间内部。

经济性:我们的节能电机
诺德交流同步电机使用了永磁体技术,无需通过外部能量来产生磁场,运行较为高效。

 




周莉
QQ:2668476640  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手机:13390167995
电话:010-64714988-226
传真:010-64714988-668
邮件:tk3@handelsen.cn
周莉邮箱:tk3@handelsen.cn电话:010-64714988-226 周莉微信二维码
















光滑表面同步电机

  • 功率: 0.75 kW - 2.2 kW
  • 能效等级 IE4

 

电机采用自主化生产方式,提供多种尺寸可供选择。由于采用了可冲洗设计,它们可以在卫生要求严格的环境中使用。此外这种驱动解决方案还可以提供nsd tupH选项。我们还提供基于永磁同步技术的电机以及光滑、易于清洁的外壳。我们采用永磁技术的高效同步电机确保了低运行成本。 此外,由于与诺德模块化系统兼容,可以进行灵活组合。

主要提供以下选件:

  • 制动器(BRE+),降噪式制动器(NRB1/2),外置风扇(F)
  • 电机保护:温度传感器(TF),双金属片开关(TW),防冷凝加热带(SH)
  • 电机连接:电机插头连接件(MS)
  • 可选 nsd tupH

NORD电机 标准电机可变极电机表面光滑电机 气体防爆粉尘防爆标准同步电机光滑表面同步电机






德国NORD进口同步电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