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主站|保存桌面
1级品牌

诺德NORD

电机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进口NORD电机
进口NORD电机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74进口NORD电机 
品牌: NORD
最小起订量: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2-04-13 13:12
 
详细信息
 进口NORD电机

平行轴斜齿轮减速机

结构紧凑,功能强大

诺德的平行轴减速机较适合狭窄安装空间应用。它们的转矩介于100与70,000 Nm之间。

得益于灵活兼容的模块化系统,诺德的平行轴减速机可以单独进行配置,因此其应用范围几乎不受限制。

这种驱动装置可以在全球范围内广泛应用于大多数场合,如搅拌设备、内部物流解决方案、散装货物输送机或起重机,并与诺德的系统解决方案有机结合,共同迎接工业4.0革命。

诺德平行轴减速机具有哪些特点?

  • 强大
    我们的平行轴减速机可提供100到70,000 Nm的转矩 (工业齿轮箱 高达 282.000 Nm)。
  • 高效
    较为紧凑的设计节省了宝贵的安装空间。
  • 灵活
    与诺德其它所有的减速电机系列一样,我们还提供了IEC和NEMA输入接口可供选择。

诺德UNICASE平行轴减速机 - 范围宽泛
诺德平行轴减速机包括14种不同的规格,转矩范围介于100与70,000 Nm之间,功率范围为0.12到200 kW。这些平行轴减速机与变频器相互结合,可提供多种高效经济的系统解决方案。

进口NORD电机